盐城市政务服务网
危险品企业注册办理流程

一、企业向工商(市管)局窗口咨询(可自行申请或委托登记代理机构申请,指定申请人,提供申请材料)。

二、工商(市管)局窗口:办理企业名称预先登记,发放《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》。

三、市安监局:办理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》。

四、工商(市管)局窗口:办理企业注册登记,发放企业《营业执照》。

五、消防部门:生产储存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工厂仓库、装卸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专用车站码头、易燃易爆气体液体的充装站供应站等至市消防支队办理建。

六、相应辖区公安部门刻制印章备案:企业公章、企业财务章、企业法人章、合同专用章。

七、银行:开立银行账户。

八、国税一分局、市地税局一分局窗口:办理纳税鉴定、购领发票等税务相关手续。

九、市社保中心办事大厅窗口:办理社会保险登记。

十、市人社局:办理劳动录用备案。

十一、市社保中心办事大厅窗口:办理新职工社会保险申报。


办理流程
流程图
1
企业向工商(市管)局窗口咨询(可自行申请或委托登记代理机构申请,指定申请人,提供申请材料)
2
工商(市管)局窗口:办理企业名称预先登记,发放《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》
3
市安监局:办理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》
4
工商(市管)局窗口:办理企业注册登记,发放企业《营业执照》
5
消防部门:生产储存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工厂仓库、装卸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专用车站码头、易燃易爆气体液体的充装站供应站等至市消防支队办理建
6
相应辖区公安部门刻制印章备案:企业公章、企业财务章、企业法人章、合同专用章
7
银行:开立银行账户
8
国税一分局、市地税局一分局窗口:办理纳税鉴定、购领发票等税务相关手续
9
市社保中心办事大厅窗口:办理社会保险登记
10
市人社局:办理劳动录用备案
11
市社保中心办事大厅窗口:办理新职工社会保险申报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